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絮染铅华

xuranqianhu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5篇文章,3090人喜欢

应用截图

絮染铅华

絮染铅华

 

[周叶]袖手天下

      ✔私设背景,遵循原著。
      ✔预计长文。
      ✔日更。
      ✔尽量人物形象不跑偏。

        一个世界,总是要经过数十亿甚至上百亿年的沉淀,才会形成一个逐步趋近稳定的社会生态系统。而这个世界,就是积年累月沉淀下来,由六大基本种族组成的一个相对稳定的社会。神灵族,精灵族,妖精族,兽人族,翼人族和人族。
       在这个世界里,各个种族的能力分配并不平均,却是各有千秋,各有所长。唯独处在恒久的弱势一方的,便是人类这个种族。
       神灵族是整个大陆的根须所在,而他们的国家也处于这个大陆最中心的位置,四面环海,终年被迷雾笼罩,除非神灵族主动放人入内,否则无论任何种族,哪怕再有能力的将军们,也无法突破这个屏障。
       神灵族没有任何战斗能力,但是这样自保的能力,却是大自然给予神灵族最高的保障。神灵族是万物的起始,他们的存在,才决定了这个大陆上万物的生长与繁衍。所以哪怕他们在弱小,也是这个大陆上,最珍贵的存在。
       精灵族是一个智能很高的种族,精灵族内,拥有先进的科技和最前沿的技术。他们擅长动脑以及动手,这些智能化成果,不仅是他们的财富,也是其他种族难以匹敌的武器。
       妖精族是所有种族当中,唯一全员会飞的种族。妖精的翅膀趋近于透明,并不宽大,类似于蜻蜓的四翼,飞的却奇快无比。精灵族的成员们普遍矮小,而他们的四肢以及躯体却普遍比任何种族都要灵活。这也是整个大陆上大家公认的一句话:妖精不落地,神也难匹敌。广为流传的原因。
       兽人族的种类比较繁多,在日常的时候,他们与普通的人类没有任何区别,但是一旦进入战斗状态,他们所具有的野兽能力便会出现。兽人族是一个可以很牛,也偶尔很弱的种族,具体的强弱,端看这个人具有什么野兽的能力,如果仅仅是一个兔子,恐怕也就只能做到跑的飞快而已。
        翼人族虽说每个人都有一对巨大的翅膀,但是有的翼人并不会飞,他们的翅膀更多的是武器和防具,翼人的飞行能力并不强,完全没有妖精族的灵巧的快速,但是他们的双翼所具有的攻击力,却是杀伤力十分大的武器。
        人族,没有任何特殊的地方,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类,在这个光怪陆离的大陆上能有一席之地,也自有其原因。人类的血液特殊,其他的不同种族之间,即便通婚,却不能繁育后代,但是人类不同,不管人类同这个大陆上的任何一个种族通婚,都能顺利的繁育后代,而这个后代,有很大的几率,具有其父母的能力。而新诞生的这个具有其他种族能力的人类,选择继续留在人族,还是选择去另一个种族,都是由他自己决定。而且,这类具有他族能力的人族后代,也有一定几率可以同另一个种族繁衍后代,只不过即便再繁衍出后代,能继承父母双方能力的概率,已经低到无法实现。
        而这种现象造成了一个现状,就是人族的领地,各种种族并存。他们都是人族的后代,但是同样他们身体里还具有另一个种族的血液。
        这五大种族,在神灵族的迷雾外围正好将整个神灵族的土地圈起,将神灵族供奉在中心,成为了这个大陆上,真正意义上的神。
        而精灵族,妖精族,兽人族,翼人族,人族,分别居住在名为蓝雨,微草,霸图,轮回,嘉世的五个国家内,各自安好,各个种族间也都有经济贸易上的往来,而这些种族,在平时的生活状态上,虽说样貌上有些许差距,但是如果不费心去分辨,也很难知道,这个人究竟是什么种族的人。
       在这五个大国之中,也有一些独立的小国家,这些小国家中也会有这些不同种族的人居住,这些小国由于规模不大,没办法同大国的实力抗衡,得到神灵族更多的眷顾,所以发展的并不繁荣。然而这一切不能阻挡一些小国的团结和谐,以及一些小国受欢迎的程度。
       在这个神灵族至高无上的大陆上,所有的一切都被神灵族掌控,由于神灵族的主宰地位,每当有一个强大的神灵族成员诞生时,神灵一族便会陷入自然的绝育状态。再不会有任何一个族人诞生,直到这个最强大的人死亡。
       而冯宪君便是这一代神灵族的族长,遥控着整个大陆的核心所在。
       神灵族固然强大,却仍旧不能兼顾四方,每到万物生长的春季,神灵族便会挑选一个国家,进行特殊照顾,而这个国家就会在下一年,更加繁盛。
       为了公平争夺这个名额,神灵族在每年的秋季招各国的勇士进入神灵岛,进行各种比试考验后,最终胜利的一方,便是神灵族下一年特殊照顾的所在。
       而在这个大陆上,曾经的一方霸主,便是看起来最为弱小的人族。
       而人族,之所以能够连续三年站到最后得到神灵族的特殊眷顾,也只是因为一个人。
       人族的斗神,叶秋。
       一人之力扛起一个国家,于不可能之处创造了无限的可能。
      人族最后的希望,叶秋。
       这位于人族昌盛功不可没的大将,这位虽未睹其真容却家喻户晓的勇士,这位曾经连续三年带领人族取得胜利的支柱,在最近四年的年年败退下,退出了这场无休止的争夺战。
      人族族长陶轩为人族找到了新的领导者,孙翔。
      于百姓们来说,领导的决策他们永远无法干涉,他们所希望的,只不过是能够生活的更加舒适,而究竟是谁带给了他们这些,他们记不得,能记得的只有,谁令他们失去了那些应得的。
      他们或许会怀念曾经带给了他们富饶生活的叶秋。但是当叶秋已经离开,他们所盼望的只有,孙翔能够带给他们当年的那些荣光。
       这便是,这个世界最残酷的现状
  

絮染铅华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絮染铅华”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