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染铅华

[周叶]袖手天下70

第七十章

           不多时,叶修的麻醉时间便过了,他有些悠悠地醒过来,然后就看见了一屋子的人。

           “老大老大你醒啦?”包子首先出声。

           然后紧接着就是黄少天的声音。

           “天啊你终于醒啦?你怎么怎么脆弱啊?我们都在这等好半天了?你是得罪了什么人啊?怎么他们这么想要你的命啊!要知道混进我们蓝雨可是很难的啊,这些人来头不小吧?你是什么人啊?怎么招惹上……”黄少天正在吵吵的时候,周泽楷明显的看见叶修皱了一下眉头。

            他记得,医生说过,叶修最好静养。

            于是他一个箭步窜到黄少天身边,仗着身高的优势从身后捂住了黄少天的嘴,连拖带拽地把他扯出了病房。

            临出去的时候,还给了喻文州一个眼神示意了一下。

            喻文州心领神会地跟了出去,看着黄少天在周泽楷手底下挣扎也只是笑笑没做什么。

            “少天你先回去吧。”喻文州出声之后,周泽楷才缓缓松开捂住黄少天嘴的手。

            被刑满释放的黄少天立马大口呼吸着来之不易的空气,“我靠周泽楷,他是你老婆啊你这么护着,我说两句都不行,可憋死我了。”

            “回去吧。”周泽楷淡淡的说,“这有我。”

            “少天先回去吧。”喻文州看了一眼黄少天,又重复了一遍,在黄少天悻悻走掉之后他看向周泽楷,“我还有点问题想问叶修,不会耽误他太长时间。”

          周泽楷向来不是小题大做的人,他们这些军队的队长大多都有豁达的态度,而喻文州也一定是有事才想去问叶修,具体是什么事,周泽楷虽然并不清楚,但是也能猜到并不是什么好事,但是也不能因为这样,就阻止喻文州。

            应对喻文州,叶修肯定比自己更有一套,周泽楷对这点,是绝对的深信不疑。

            于是当病房中兴欣的队员们纷纷被叶修打发走,喻文州进去的时候,周泽楷也识趣地没有一起跟进去,而是给他和叶修留了一个单独的说话空间。

             反正……他在屋外也照样能知道,叶修和喻文州说了什么。

            对于喻文州的出现叶修并没有表示意外,他眼神示意了一下喻文州坐,然后便静静等着喻文州发问。

            “既然看起来你对我的来意早有准备,那我也就不兜圈子了,”喻文州话说的非常客气但是却有些不容置疑的魄力,“顺利把你安排进医院之后,我们彻查了整个蓝雨范围内的监控系统,最后是在空中巡航雷达的录像中,发现了你和周泽楷的踪迹。”

            喻文州顿了顿,似是在思考,却也没挺顿多久又继续开口,“关于是什么人追杀你,我没有立场去问,你也没有义务来回答我,但是关于你自身的问题,我有一些想法,你可以不承认,但是我却必须要说。”

            “根据录像中显示,你和周泽楷最后的逃脱是你奋力击出的一掌,而最后你也是因为这一掌所带来的反向冲击力,导致撞到了莫西森林的古木上,从你甚至没有来得及给自己做一些防护措施而直接以身体撞到树干上可以看出来,想必那一掌用了你的全力造成了你短暂的能力丧失。”

            叶修点了点头,没表示什么质疑,因为喻文州说的大体上没有错,但是有出入的一点是,那其实并不是他全力一击所能造成的最大冲击力。

            他之前为了让声音传感器能够连接上他的脑电波强行给周泽楷传递声音耗费了太多心神,最后那一掌终究达不到他全盛时期的全力。

             不过喻文州最后的结论却没有错,如果他不是短暂性力竭,他完全可以用风之力甚至水之力在身后凝一个护盾,这样恐怕他也不会像现在这样皮开肉绽地躺在病床上。

            看见叶修点头,喻文州笑了笑,“我当蓝雨队长的年头也不短了,见过的各种种族的厉害人物也不少,但是能做到像你那样的爆发的妖精族,凤毛麟角,而拥有你这样的身高的妖精族,更是自叶秋之后,闻所未闻。”

             叶修轻轻一笑。

             其实他早在喻文州进来说在巡航雷达的监控上看到他的时候,他就知道喻文州肯定是怀疑了他的身份。神灵族做事向来滴水不漏,莫西森林附近正好是整个国家监控的盲区,但是真就是好巧不巧的,正好巡航雷达溜达到了那里拍下了这一切。

             他不知道喻文州有没有看到他变换武器,否则这点小秘密,怕是瞒不住这人的眼睛。

             如果巡航雷达只是拍到了他最后被轰飞的那段的话,就无所谓,因为那时候叶修为了能一手抓住周泽楷一手拍飞敌人,早就将武器收了起来。

             根据这种雷达的飞行原理,速度以及拍摄范围,叶修觉得,它不太可能拍下前面的那些过程。

              况且,那时候他们周围也全都是树木,以俯瞰的视角拍摄,估计除了树林也拍不到些什么。

              “能不能冒昧地问一句,你用的什么武器?”喻文州说了一堆长篇大论,终于问出了第一个问题。

评论(5)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