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染铅华

[周叶]袖手天下70

第七十一章

            叶修听言,微微一笑。

            果然!喻文州没看见,他也不知道!

            于是叶修心中一片坦然,“扇子。”

            喻文州对叶修的回答也没表示诧异,他知道,无论自己多么怀疑,但是没有证据。

            没有证据,他是绝对不会去下结论的。

            况且,看叶修如今放松以对的态度,恐怕他是绝对问不出什么来了,而且,如果真的能问出什么来,也就相当于证实,他的想法绝对是错的。

            因为如果是那个人的话,他不想说,谁都不可能去撬开他的嘴。

             “我对你的怀疑没有任何减少,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样的一个小国,无论你是不是他,以你的实力,完全可以更上一层。”喻文州轻轻的说完,又加了一句话,“如果你不想让我得到证据,就赶紧藏好掖好,别露出什么马脚。”

            “我只是叶修,从前是,现在也是。”叶修的声音很轻,但是却掷地有声。

            喻文州愣了一下,然后微微一笑,点点头,离开了病房。

            叶修十分清楚,喻文州大概已经有九成甚至百分百的把握断定自己是叶秋,但是他没有确凿的证据,而事实上,无论是江波涛也好,还是兴欣的人也好,能知道他是叶秋,也都是因为他和周泽楷的承认,无论是哪方,都没有得到证据,所以只要他否认,谁都没有办法指着他的鼻子说他是叶秋。

            周泽楷和出了病房的喻文州打了招呼,喻文州顺嘴问了一句周泽楷打算什么时间走。

            “三天后。”周泽楷回答。

            “也好,”喻文州点了下头,“那我去安排一下车,尽量弄的舒服一些。”

            “谢谢。”周泽楷微微笑了笑。

            “都是兄弟,客气什么。”喻文州说完拍了拍周泽楷肩膀,然后转身离开。

            周泽楷进了病房,看到的就是一脸闲散的叶修。

            叶修看向周泽楷,却看见周泽楷微微点了点自己的左耳。

            那个……声音传感器。

            叶修扬了扬眉。

            “那时候,你没说话,我听见了。”周泽楷在询问。

            叶修了然地点点头,“我当时做它的时候用了点特殊的技巧,我可以让它依靠脑电波传递声音,但是前提必须距离要近,而且只能拥有水之力的我单方面的传给你。”

            周泽楷沉吟了一下,“很费力?”

            叶修听言一愣,然后一笑,“看出来了?是有一些。毕竟,这项技术不算成熟,我也是心血来潮搞的这个东西,也没想着真能用的上。”

            “你刚和文州说三天后怎么?”叶修问。

            “回轮回。”周泽楷老老实实回答,“你要静养。”

            “哦?”叶修没对静养这事提出什么质疑,“剩下的微草和霸图原定是在轮回比?”

            “微草是,霸图不是。”周泽楷犹豫了一下,如实说道。

            “让张新杰更改预定行程怕是有些难。”叶修一听,立刻笑了,“可怜了波涛。”

            “你的腰不能折腾。”周泽楷看叶修笑了,心情也轻松了一些。

            “你看吧。”叶修一听立马垮了脸,“我就说我的腰比较重要,你说我这要是变成了豆腐腰一碰就折可怎么办。”

            周泽楷看着叶修半天没说话。

            他本就不太会说什么话,想安慰人什么的对他来说简直比登天还难。

            周泽楷就这样憋了半天,终于开口,“没事,我腰好。”

            叶修一听当时就被口水呛住了。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