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染铅华

[周叶]袖手天下8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周四就要面试的我!练习到口干舌燥!需要小周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起来。

第八十章

           “快洗漱吧。” 叶修看着周泽楷的笑脸,微微转过头。

           他怕他再这么看下去,就真的再也移不开目光。

           “叶秋,有耳洞吗?”叶修突然想起了什么,对着叶秋童鞋喊了一句。

           “大老爷们谁穿那个啊?”叶秋对叶修的问话表示十分鄙夷。

           然而意外的,叶修听了以后也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悠悠然地取下来了他左耳上的耳钉。

           “如果可能我真的不想摘,只不过既然都打算这么做了,总不能功亏一篑,那不是我的风格。”叶修看着手中的耳钉,没有特意对谁说话,有些像是自言自语。

           说完这句话,叶修抬头看向洗手间,周泽楷没有关门,微微偏转过来的脸上,带着理解和温暖的笑。

           叶修笑笑,又低头看了看手中的耳钉,然后开口。

           “所以,只能委屈你娘们一下了。”叶修话音一落,手一挥,上一秒还在他手中打转的耳钉已经牢牢地钉在了叶秋的左耳上。

           “我靠!”叶秋被骤然的冲力击的头一偏,顷刻之间,他就感受到了耳朵上传来的灼热的温度。

           “事成之后你自己解决。”叶修说完看着叶秋突然一笑,“我昨天穿的衣服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我觉得你这一身行头实在不适合我的身份。”

           “你洗了吗你!”叶秋反应过来叶修说了什么之后突然吼出声。

           “没有啊。”叶修十分坦然地回答。

           “那你就不能给我一套干净的!”叶秋突然感觉自己的寿命都被气短了好些年。

           “我这么穷,一共就两套衣服,还有一套是小周妈妈给我买的。”叶修抠了抠耳朵,“我自己那套标志性衣服当然要我自己穿才对。”

           “你……”叶秋突然有些无语到不知道说什么好。

           有些无奈,又有些心疼。

           他的同胞兄弟,究竟一直以来是用怎样惊人的意志力,度过这样一年又一年,在无尽的追杀中不曾退却,在失去了重要的朋友后也不曾放弃,在那么多的绝望中,从未曾选择妥协。

           他觉得他是做不到的。

           所以对着这个哥哥,虽然嘴上永远说着嘲讽的话,但是他却是打心眼里钦佩的。

           一个真正的……英雄。

           所以对于叶修这些近乎无耻的行为,他自心里也是纵容的。

           但是也许叶修并不太清楚他现在的心情。

           叶秋看着叶修将自己昨天的那一身行头给搬到了他的房间,也认命地解下来身上还穿着的围裙,走进房间老老实实地换衣服。

           而周泽楷洗漱完毕从卫生间一走出来,看到的就是穿着叶修衣服的叶秋。

           他突然有种错乱了的感觉。

           好像自己这些日子以来亲密的爱人,和自己一直以来憧憬的前辈,一同出现了的感觉。

           他不得不承认,叶秋穿上叶修的衣服,哪怕是熟悉的人恐怕也没有办法顷刻之间辨认出他们的不同。

           “小周,今天就委屈你跟叶秋同路了。”叶修对着周泽楷笑笑,“不过不要被他揩油哦!”

           周泽楷看了看叶修的脸,突然就觉得有些害羞。

           他同叶修在一起,虽然知道他是斗神叶秋,但是相貌不同,带给人的冲击感就会减少很多,这是主观造成的,与心理无关。但是当叶修真的用着这张脸对着周泽楷笑言的时候,周泽楷就会无可抑制地想到许许多多那属于斗神的过去。

           而那个人,现在正温柔地看着自己。

           周泽楷突然有些害羞。

           “你当我跟你似的。”叶秋鄙夷地看了一眼叶修。

           “那当然,我一直对小周的美色很有信心。”叶修脖子一扬,分外骄傲。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