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染铅华

[周叶]袖手天下17

老叶生日快乐~~

第十七章

               这样一打就打到了晚上,总体说来,是周泽楷方锐赢,唐柔陈果输。

               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

               七点的时候,陈果准时提醒大家,今天就到这里了。

               “输不起了?”方锐问。

               “去你的!七点了!都给我起来包饺子。”陈果桌子底下的腿,狠狠踢向方锐。

               “哎呦喂,大姐你这也太狠了。”方锐捂着腿哀嚎,“我申请工伤。”

               “叶修!”陈果点名。

               “啊?”叶修回一声。

               “给我揍他!让他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工伤!”陈果一手指着方锐,霸气横生。

               “不要了吧?我也不会包饺子来着,总不能让我也打自己一顿吧。”叶修闲闲地说。

               “我会。”一旁的周泽楷突然说道。

               “我家小周会。”叶修指指周泽楷,“替我了,我去替你揍方锐。”说完冲陈果谄媚一笑,伸手就去抓方锐。

                “卧槽,仗着自己有男人了不起是吧!要脸吗你。”方锐瞬间从椅子上跳起,躲开。

                “我家小周有脸,我可以不要。”叶修追上去,“别废话,包饺子去。”

                “哪个大老爷们干那个活!不会!”方锐继续躲。

                “你说我家小周不是男人?今天这饺子你是包定了。”叶修一发力,一股疾风将方锐瞬间困住,方锐没料到叶修居然敢在这么狭小的房间里用风之力,一时间没有防备便中了招。

                陈果此时突然有了好奇心。

                叶修这个说话没个真没个准的性格,陈果也算摸了个透,所以叶修虽然一直吵吵我家小周我家小周,陈果也没过多在意。

                不过这样一而再再而三,陈果也不由得有了怀疑。

                于是她转头望向周泽楷。

                “你真是他家的?”陈果问。

                周泽楷愣住了。

                他知道陈果的言下之意是什么意思,但他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他跟叶修,他只是最开始单方面的好奇,单方面的想去了解。

                他在加入军队之时,就已经听说了叶修的神话,憧憬只是最初的。

                 然后,他见到了叶修,却没想到,他居然也是多血统,甚至比自己的血统还多。

                 但是,除了他以外,没有人知道。

                 所以,他默默替他保守了这个秘密,而又因为好奇,他开始悄悄调查叶修的来历。

                 他看着嘉世内讧,没有获胜的快感,反而替叶修心疼。

                 他觉得嘉世对不起叶修的付出。

                 然后叶修离开,他心里更多的,是对叶修的不舍。

                 战场是最适合叶修的地方,但是他却不得不离开。

                 再然后,他在兴欣,看到了叶修,发现那个人是叶修的一瞬间,周泽楷不是不开心的。

                 他没有问叶修为什么换了一张脸,因为哪怕叶修换了再多的脸,他的血液里的那些东西,是不会变的,所以他永远可以仅凭一眼看出那个人是叶修。

                 这一天多的相处,他越来越多的了解了叶修这个人。哪怕他带着他去武器制造所别有用心,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利用他,哪怕他并不想去他家做客,但是还是在他家住下。他劝自己不要对兴欣付出太多,是在替自己的立场考虑。

                 叶修无意间做的这些,在周泽楷看来,他只认识到了一点。

                 叶修,很温柔很温柔。

                 哪怕他平时切磋起来有无数猥琐的手段可以用,哪怕他平时阴这个一下损那个一把,但是这些真的也就是应了那句兵不厌诈。

                 生活中的叶修,真的是个温柔到骨子里的人。

                 他的眼睛总能看到很远,他的思想总能预见很多,他的………他的什么呢。

                 周泽楷无声地笑了一下,还能有什么呢,叶修的一切,都那么完美。

                 自己喜欢叶修吗?周泽楷不知道。

                 他只是习惯仰望这个人,然后渴望着跟他到达一样的高度。

                 他想知道,到了那个高度到底能看到什么样的风景。

                 然而现在的周泽楷还不知道,当他站到跟叶修同样的高度,他能看到的,只有叶修而已。

                 所以此时,当陈果问周泽楷,他是不是叶修家的这时候,周泽楷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

                 说是,万一叶修对他没有别的想法,只是前辈对后辈的关照,那他这句话,对叶修来说,会让他很尴尬。

                 说不是,那么万一叶修真的的对他有那么点意思,这样变相的拒绝,岂不是会让叶修难受?

                 进退两难。

                 然后周泽楷看向叶修,正好对上叶修望过来的目光。

                 周泽楷松了一口气,叶修如此聪明,一定懂他现在的情况,他会替他解围的,周泽楷这么觉得。

                 然而叶修只是笑着望向周泽楷,丝毫没有开口解围的意思。

                 “我问你呢,你看他做什么?”陈果又问。

                 周泽楷十分无奈,只得点了点头。

                 然后他点了头之后,突然发现自己有一种久违的开心与轻松。

                 像是吐出了一直梗在喉咙口的一块骨头。

                 周泽楷这时才有了发觉。

                 大概,自己真的是有些喜欢叶修的。只是自己一直不知道而已。
                

评论(1)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