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染铅华

[周叶]袖手天下27

第二十七章

          “出来了!”陈果吼了一句。

          “什么出来了?”叶修问。

          “最终比赛的结果啊!就在刚刚比完了!”陈果气喘吁吁道,“轮回赢了霸图,已经是二连胜了!”

          “是么……”叶修有些若有所思,。虽然是意料之中的结果,但是哪怕是有万分之一的可能,他还是希望霸图能赢。

          况且,他还听说张佳乐和林敬言也去了霸图,再加上韩文清和张新杰,怎么也不该说实力差。

          然而……结果还是如周泽楷同他所说,没有任何改变。

          不愧是小周!叶修带着点小骄傲,然而更多的,却是担忧,他好像已经能预料到,将来可能会发生的诸多问题。

          恐怕这么下去,最先带给周泽楷麻烦的,不是叶修,而是他周泽楷自己。

          “你不开心?”陈果看叶修没什么太大反应,皱着眉头问。

          “我开心什么?”叶修诧异。

          “你……周泽楷不是轮回队长吗!”陈果有些愤怒,这什么人呐!自己喜欢的人得了冠军还不开心?他真的喜欢周泽楷?

          “是啊……所以我早就知道了。”叶修笑说。

          是啊……也正因为轮回是他在当队长,所以我更加没有办法开心。

          怪不得昨天小周会说很快,原来今天是总决赛的日子。

          “恭喜你啊,小周。”叶修轻轻说了一句。

          “嗯。”他听见周泽楷回答,语调轻快,能听出来,周泽楷很开心。

          “我估计友谊赛快要开始了,早先我也说过了,轮回这次的邀请函已经在我手上了,所以您有时间就通知一下大家让多多努力好好准备着吧。”叶修对陈果说。

          “我知道!”陈果气呼呼瞅了叶修一眼,然后扭头就走,长长的马尾在阳光下甩的那叫一个潇洒飘逸,却搞的叶修一脸懵逼。

          “她怎么了?”叶修指着陈果问唐柔。

          “大概觉得你对轮回夺冠的反应太平淡了,不像是情侣应该的样子吧。”唐柔掐着下巴分析。

         “呵……,我早就心里有数了,也没什么好激动的。”叶修笑笑。

          “嗯……果果也没别的意思。”唐柔微微解释。

          “我知道。”叶修回答。

          叶修知道,陈果没错,错的确实是他。

          只是他真的没有办法,装出兴奋的样子,由衷的替周泽楷去开心。

          “前辈不想我们赢?”另一边,周泽楷问。

          叶修这几句话,周泽楷完整的听了个全部,分析得出了这个结论。他也没有隐瞒这份疑惑,直接问出了口。

          叶修有事情瞒着他,他知道,所以他不希望,他自己这边还有事情瞒着叶修。

          他希望他们两个之间,至少有一边是毫无保留。

          “小周,你们赢的理所应当。”叶修跳过了周泽楷的问题,曲折地答了一句模棱两可的话。

          是的,叶修心里也知道,哪怕霸图很厉害,但是仍旧没有任何人能比轮回更应该赢。

          实至名归,轮回当之无愧。

          叶修心里也是服气的,他看着这个后辈,就这样握着锐气逼人的双枪,势不可挡地向他杀来。

          但是小周,我多希望你永远都不知道,我所看见的这些肮脏。

          这整个世界,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巨大的谎言。

评论(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