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染铅华

[周叶]袖手天下32

第三十二章

                     他们并没有飞的特别快,但是冬日的冷空气在前行带起的寒风下更加让人觉得刺骨无比。叶修已经尽量用力量缓和了风速,但是这种无孔不入的寒冷,只会在时间的推移下越来越深入骨髓。

                     “果果,靠近我一些。”一侧的唐柔将陈果拉到自己身边,陈果原本冻的青白的脸色,立时好了不少。

                     “小唐我太爱你了。”陈果冻的牙齿发颤,“我发誓这次回来我就去买动力车!”

                     “有钱吗你。”叶修在一旁调笑。

                     唐柔催动了火之力为二人取暖,叶修心下也松了口气,看着陈果冻的那个样子,叶修都在考虑要不要彻底用风之力做个屏障隔绝所有的气流,虽然就算这样也不能缓和冬日原本的寒冷,但是少了冷风,终归会强不少,然而问题是,这样太耗力气了,即便是叶修自己,也不确定能不能真的坚持四个小时。

                      叶修的火之力用的不是特别纯熟,他没办法像唐柔那样凭空使用力量取暖,所幸他一个大男人,总是比女生耐冷一些。

                      “老大我也来帮你取暖!”包子突然就朝叶修方向挪了过来。

                      “不用包子!”叶修赶忙说,“我不冷,你照顾好自己就行了。”

                   “啊?是吗?不愧是老大!”听到叶修的话,包子又重新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来,还不忘夸赞叶修几句。

                      陈果和唐柔在一旁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打肿脸充胖子!宁可冷也不要电灯泡!冻死活该!

                      而在包子重新坐下后,原本只是松松挨着叶修的周泽楷悄无声息地靠紧了叶修,叶修突然觉得身边一股暖意袭来,驱散了身上所有的寒冷。

                      “小周你不用……”叶修小声耳语,到了嘉世之后,友谊赛周泽楷是一定会出场的,他一大早只身赶到兴欣,想必也是飞了很久,现在如果再帮他取暖,他怕周泽楷真到比赛的时候发挥失常。

                      虽说是友谊赛,但是叶修还是不希望周泽楷落后哪怕一分。

                      然而周泽楷只是笑着摇了摇头,左手轻轻地从叶修背后缠上他的腰,不知不觉把叶修揽在怀里。

                      暖意从身旁源源不断的传来,叶修突然产生了一种抱大腿的感觉。

                      这感觉,真的不能再好。

                     总是被别人抱大腿的叶修,这辈子第一次抱别人的大腿,也终于理解了为什么人们沉迷于抱大腿而无法自拔。

                     这种不用出力就有收获的感觉简直太赞,叶修感受着这种暖意,喉咙口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

                     “怎么了?”周泽楷问。

                     “在想你怎么这么好呢。”叶修望洋兴叹。

                     周泽楷腼腆一笑,没有接话。

                     而他的心里却在说,其实你也很好,只是你自己不知道。

                     太阳渐渐升起,阳光普照的大地带来了一丝丝温暖的气息,一直一路领先的方锐,在飞了一个多小时之后,终于被叶修追上,看着飞毯上面无人色的四个人,叶修不由好笑。

                     “呦,还没冻死呐。”叶修冲着方锐喊。

                     “你死了我也不会死!”方锐脸色铁青冲着叶修吼。

                     “那速度别放慢啊,继续领跑啊。”叶修眼光朝前方扬了扬,方锐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我不信你就不冷!”方锐气。

                     “我还真就不冷,”叶修说,“没看我家小周抱着我呢么。”

                     周泽楷被叶修这样肆无忌惮的一说,顿时有些脸红,搭在叶修腰间的手,也有些微微发烫。

                     感觉到身边的人有了些许的退意,叶修抓住周泽楷放在他腰上的手固定在自己的腰侧,然后扭头贴上了周泽楷的耳朵。

                     “小周你不要这么纯情好不好,搞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叶修轻轻的说。

                     “好。”周泽楷沉吟了一会,一偏头,吻上叶修的脸颊。

                     蜻蜓点水般的吻,一触即分。

                     虽然有周泽楷在身旁为叶修提供热源,但是他的脸仍旧被寒风吹的冰凉,而周泽楷却因为催动着火之力。整个人都是暖暖的。

                     这样的冷热相触,往往更加动人心魄。

                     叶修诧异地转头望向周泽楷。

                     这一击来的太突然,他自己也懵了一瞬间。

                    然而周泽楷,却只是轻笑着歪着头问叶修,“这样?”

                     这是……被调戏了?叶修有些不把准的想。

                     但是……感觉还不赖啊,叶修微微感慨,然后开口,“这个挺好。”

               “我靠!我宁可冻死也绝对不在这看你们虐狗!”方锐怒吼了一声,然后催动飞毯加速离开,很快,叶修就看不见了方锐的影子,只听见空气中不知是谁留下的一声,“冷死了!”仍旧在空中绵延不绝地回响。

评论(1)

热度(53)